2010年5月28日

兩者。





禮拜四的第三節的那間教室,



我喜歡從後頭的窗戶向外望去,



可以看見部分黑壓壓的操場,



然後是一整棟精神奕奕的充滿燈光的教室。



我覺得很乾淨舒服。





然後站到門口可以感受到跟教室內非常不同的流動的風。



我喜歡在課桌椅間緩慢的走動,



看著小孩閱讀的書本還有在隨堂測驗紙上的塗鴉,



以及女孩們充滿粉紅色的小小日記本。





孩子們專注的眼神一直都是我抒壓的工具。



在那個時候我總可以肆意品嚐世界的寧靜。



好安詳的感覺。



彷彿世界的轉動是那麼的無聲卻又噪動,



一顆顆充滿希望的的靈魂,像極了迫不及待要升空的熱氣球。





就算再累,當時的我,內心卻總可以滿溢著能量。







3 則留言:

  1. 跟兩點上班的時候

    一起吃午餐閒聊的那種愉快感有異曲同工之妙

    因為都很滿足...

    回覆刪除
  2. 如果中午吃飯,可以讓我悠閒的慢慢吃

    我就會很滿足了^_^

    回覆刪除
  3. 看著你的文字

    我腦海裡不禁浮現

    以前曾帶過的那些孩子們的笑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