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魔境夢遊。

http://tw.ent3.yimg.com/mpost/31/53/3153.jpg



魔境夢遊  Alice in Wonderland

上映日期:2010-03-05


類  型:冒險奇幻


片  長:1時48分


導  演:《瘋狂理髮師》提姆波頓


演  員:《神鬼奇航》強尼戴普、《穿著Prada的惡魔》安海瑟威


資料來源:奇摩電影





有沒有看到海報裡的蘑菇森林??



這就是當初我對這一部片子萬分期待的原因!



當然看完巧克力冒險工廠之後.,強尼戴普也變成了期待之一!





我想這個故事應該不需要劇情簡介這東西吧?



這是大家從小就耳熟能詳、家喻戶曉的童話故事,



看著海報色彩鮮明的樣子,就覺得這部片子一定會讓我很喜歡。







當然這種老梗故事要翻拍重點是一定要有新意出現,



如果沒辦法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那麼就沒有翻拍的必要與價值了。



所以,這部片子。嗯。



我看完之後的感想是,很喜歡劇中的布景、道具跟人物造型。



非常符合童話的主題,可以吸引觀眾的目光。



唯獨故事架構太過於單薄,感覺起來就是只適合小朋友觀賞的那種卡通。







為什麼我一直覺得,裡面每個角色都很到位,



唯獨安海瑟威這個扮演舉足輕重白皇后角色的人,



從頭到尾都像白雪公主不小心跑錯棚非常不搭嘎的感覺??



(她在裡面根本就有慧慈的fu吧!!)









3 則留言:

  1. 安海瑟威竟然有慧慈的FU

    沒有蓮花指就好....

    回覆刪除
  2. 那他會 "OH MY GOD~" 嗎???

    回覆刪除
  3. 恩亨...這樣也是可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