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啦啦啦。





中部的大太陽還有騎很久車子然後沾在身上的泥沙



人滿為患的大街上以及巷子角落怕生的貓咪



很久沒見的三皇三家下午茶聊了很多名為「過去」的回憶



最後的窯烤披薩充滿了可怕的青椒甜椒還有蕃茄



然後帶回家的禮物是網路上一直買不到的「時間差」(一本書)





原來散心是一種曬乾的過程



把不舒服的情緒全都蒸發



很慶幸我異常聰明的選擇了一個陌生的地方流浪



因為那裡很安全  那裡也沒有觸景傷情的疑慮



那裡只有一個久而熟悉而有點陌生的朋友





謝謝你願意在這個時間點帶我出去走走



謝謝你從頭到尾完全沒有問起「你怎麼了」這個話題



謝謝你在我開始感冒不舒服的時候講了好多好多好笑的事情



謝謝你讓我很安靜的坐在你旁邊  並且陪你一起等夕陽



謝謝你在等晚餐的空檔帶我去書店買了一本我一直買不到的書



最謝謝你的是  為了我的豬頭坐不到火車而大老遠騎了四十分鐘帶我到另一個縣市搭高鐵









嗯。謝謝你。









我把高鐵昂貴但超省時的車票



夾在那個你一直覺得「這東西很神奇」的書衣裡



可以讓我時常提醒自己



曾經有個人 對我這麼好過








要進高鐵站時我直搖手叫你趕快回去路上小心



你的一句「我要看你過卡時出糗」堅持要目送我進站



當時,我真的很感動








1 則留言:

  1. 曬乾了,幸福就跑出來了~原來,它一直在那兒啊(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