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慶幸。





有的時候,看著自己的影子,會有一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好像一定需要經過太陽的投射,「自己」這個東西才會存在一樣。



只是在屋裡、在下雨天、在沒有陽光的時候,



自己其實還是繼續存在只是我老是忘記這件事。





我很慶幸,我的身邊總有好多讓我復活的力量。



讓我記得自己原來很幸福原來擁有很多愛。





每當我低潮失落的時候,



就會有人告訴我其實我是個重要的存在。



就會有人來拉我一把拍拍我的肩,



告訴我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我有時候會想這樣的生活到底意義在哪?



但是也許每個人偶爾也會有這樣的迷惑這樣的心情,



因為人生很長很無法預期也很難不去期待什麼。





我喜歡我的生活,我慶幸我遭遇過這麼多美麗或者深刻的事情。



我也很開心我總能認真的體驗然後努力的過活。



我很棒的。就跟我身邊帶給我幸福的每個人都一樣很棒。







這個世界很棒。因為我一直活著存在著。







2 則留言:

  1. 你要慶幸

    你認識我了!!

    代表你該知足、惜福、感恩!!

    回覆刪除
  2. 小斯噴

    也正因為你活著 所以才能不斷的敘寫你的故事

    更讓我明白

    有你真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