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思念,有害健康。





突然想起你,所以敲了你的MSN。



友情有時後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就像我們認識了這麼久,感情卻一點都沒有變淡一樣。





我還記得我曾經跟你說,等我買了車,我一定第一個要帶你去兜風。



沒想到過了這麼多年以後,你已經一個人獨自在美國勇敢的過生活了。



而且還開車上下學?!



明明你在我心裡,一直都是那個長不大的小毛頭啊啊啊。







很悠閒的夜裡,我們聊著各自最近的狀況,



彼此分享更新著不同國家的歌曲。



真的很像並肩坐在陽台上啜飲啤酒一樣的心情。





世界變了,好多東西都變了。



我們一面感嘆著一面發覺我們的感情原來一直都沒變。





親愛的,你對於「順其自然」這四個字的解讀讓我大大的開心。



很高興你慢慢地長大而且到了當初我們認識時候的我的那個年紀。



最高興的是我們依然是那麼好的朋友。





親愛的,我願意為了你,不討厭美國這個鬼地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