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只有你聽到。

只有你聽到 
每一顆孤獨寂寞的心,都需要乙一的溫柔救贖!
因為有愛,就算為你承受再多的傷,我也心甘情願……

收錄電影「超感應」與「只有你聽到」原著小說!並已被改編成漫畫!
我外表的偽裝,只有你聽到;我內心的渴求,只有你聽到。
關上你的耳,只用你的心,才能聽到我的世界、我的存在……
喂喂喂!
妳聽得見我嗎?
喂喂?……
資料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寫出這本書的乙一。
這本書其實很孩子氣的,最後都給了一個正向的結局。
也正因為這樣,讓人有一種閱讀起來很安心的感覺。
雖然這樣這樣那樣那樣,但好像一切都不要緊。
我們最後總可以找到一個,安全存活下去的方法,不用擔心。

這是很早期的乙一的作品,很有清新的大男孩感覺。
書裡的三個故事每一個都很有味道也很有力道,一個孤單存在於世上的女孩,一個拼命承受所有人痛苦的男孩,還有一個火車意外倖存者跟一朵花的故事。

我很喜歡乙一這種有點科幻的風格,帶有童話的味道。
像是棉花般輕柔溫暖又給人安全感。

很簡單的一本書,主角都是社會上的弱勢角色,但在書裡,我們可以看見,他們多麼努力的想要讓自己更好,讓世界更好。

這本書給我「救贖」的感覺。
所有角色都像是一抹歷經苦難之後而新生的靈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